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省政府采购检查组高度评价我市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宿迁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2-03-27  访问次数:
321,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欧国平一行3人到我市检查指导政府采购工作。在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冬梅、市招管办副主任刘宝春等领导陪同下,检查组实地参观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重点参观了网络监控室、评标专家语音抽取室、评标现场直播室、项目负责人答辩室、远程评标室,采购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全程电子化采购系统,并介绍了开标评标环节系统功能架构。
会上,检查组观看了《招标投标管理创新之路》专题片,听取了我市自查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双方就如何控制协议供货价格虚高、科学设置业绩分所占比例、采购方式变更审批、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强化诚信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检查组指出,我市招标采购工作扎实细致,善于创新,尤其是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打造了供应商诚信管理、评审专家自动抽取、招标采购全程电子化、交易市场建设及管理等具有广泛影响的亮点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工程类招标采购预算管理力度,不断提升从业队伍综合素质,推动宿迁市招标采购工作登上新的台阶。(采购中心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