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监管信息

政府采购行政处罚告知书 宿区财发〔2024〕20号

发布:宿迁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

政府采购行政处罚告知书

 

当事人:江苏博天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永平

  址: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商贸城D12

  本机关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你公司在宿城中等专业学校宿舍空调采购项目(项目编号:E3213010313202311034投标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拟依法作出政府采购行政处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违法事实

你公司在宿城中等专业学校宿舍空调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中提交的投标文件承诺2匹和1.5匹两款空调的循环风量符合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但经过本机关调查取证发现你公司所投的上述两款产品的循环风量参数与该产品制造商公布的参数不符,且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参数对应的产品和承诺的产品品牌并不相符,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情形。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七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

 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和处罚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第(一)项规定,本机关依法对你公司作出处以本项目采购金额千分之十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行政处罚。

三、权利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对本机关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有异议,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向本机关提出,逾期不提出,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宿城区财政局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