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DNA遗传分析仪耗材拟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布:宿迁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项目名称:2021年度DNA遗传分析仪耗材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160.55万元

采购单位:宿迁市公安局

专家论证意见:DNA检验是案件侦破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和关键技术,要求其检验方法和仪器设备具有高度准确性和灵敏度。对检验所需的试剂灵敏度、稳定性、抗抑性要求都较高;且检验所用试剂耗材必须与该实验室使用的进口设备遗传分析仪配套,才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保证检验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综上所述,目前国内产品从检测结果准确性、安全性、结果实用性均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具有不可替代性,且该批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均未列入《禁止进口货物目录》。为了保证检验质量和鉴定的准确性,专家组一致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专家:  郭良栋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宿迁市疾控中心(已退休)

            宿迁市妇幼保健院

   宿迁市妇产医院

   宿迁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法律专家)

  

宿迁市公安局

2021514

现将相关情况公示7个工作日,有异议者请于2021525日17:3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单位联系。

联系人:于海龙

联系电话:0527-84352195  15250756668

监管部门电话:0527-84363063

遗传分析仪耗材进口产品论证_00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