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市体育运动中心自行车专项器材采购项目拟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布:宿迁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05-19  访问次数:

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自行车专项器材采购项目拟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自行车专项器材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123万元

采购单位: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

主管部门意见(盖章): 宿迁市体育局

专家论证意见: 

(一)本次采购自行车专项器材主要用于自行车专业体育赛事,依据相关赛事规则规定要求,对自行车专业性、安全性、技术性要求极高;根据赛事需要,对自行车的强度和重量也有较高的要求

二)经专家小组评议认为进口的产品有以下优势:1、从硬度上来看进口件磨损率低,便于更长期的使用,性价比突出。2、进口件轻度,韧性更强,利于整车减重,提高运动员出成绩。3、大型赛事上能和公共维修保障产品更通配。4、从运动员训练与比赛的心理上容易激发刻苦拼搏取得更好成绩。

)鉴于所论证产品的使用目的和产品的材质、技术参数、相关指标等,以及综合国产同类产品的性能和国内同行使用情况,且该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的进口产品。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专家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1

王亚

宿迁市体育运动学校

15850900788

2

吴赛

宿城区教育局(体育局)

13739133123

3

高胜光

宿迁市实验学校

15996180899

4

顾志强

宿迁市马陵中学

13905242408

5

石晖

江苏岸东律师事务所(法律)

18251030099

 

 

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

 20210519

 

现将相关情况公示7个工作日,有异议者请于20210528 17:30前,携书面材料与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联系。

联系人:朱秀娟

联系电话:0527-81820077

财政部门监督电话:0527-84363063

5.19论证意见-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自行车专项器材采购项目.doc